竞技风暴
美奥列强纷纷落马 高山滑雪速降第一冷门法国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23:25 新浪体育
美奥列强纷纷落马高山滑雪速降第一冷门法国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法国选手德尼里亚在高山滑雪男子速降赛中表现出色,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成为了本届冬奥会的又一匹黑马。

  第三十个出发的法国人最后将时间定格在了1分48秒80,这个成绩让他获得了最高荣誉,同时也让奥地利的瓦尔乔菲尔只能获得一枚银牌,瑞士选手科宁紧随其后夺得一枚铜牌。在该项目的赛事中,美国的夺冠大热门米勒和拉夫斯惊讶的与奖牌无缘,而奥地利名将迈尔也仅仅是第六名。

  “我今天早晨感觉非常好,当我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像我期待的一样,”德尼里亚甜蜜地享受着夺冠的喜悦,“我只是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去做,一定要去做。”

  在瓦尔乔菲尔取得领先的时候,米勒和拉夫斯都失望的以为这枚金牌又要留在奥地利了。盐湖城冬奥会上是奥地利的斯特罗布尔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但最终德尼里亚横空出世,创造了本届奥运会高山滑雪项目的第一个冷门。

  德尼里亚在上届冬奥会上仅仅取得了12名的成绩,而在今年,他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没有人喜欢碰撞。他们都在我身后,我赢了!”29岁的冠军兴奋的说,“ 我想把这块金牌献给那些在我受伤之后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八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