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连线孙英杰父亲:已有心理准备 女儿仍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北京消息,中国田径协会就火车头体协运动员孙英杰及其教练王德显违反我国反兴奋剂规定一事作出了最终处罚,孙英杰被停赛两年并罚款一万元,停赛期为2005年10月20日至2007年10月19日。王德显被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田协的处罚决定公布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虽然他之前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但是他表示自己和孙英杰都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对于田协的禁赛处罚,孙凤有先生表示:“我事先还不知道田协的最终处罚,但这两天陆陆续续有点消息,所以对田协的处罚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田协的这个处罚和之前报道的禁赛两年基本一致,并没有因为“五大连池”官司做出改变。而根据孙凤有先生介绍,孙英杰对于处罚决定也已基本心理有数,但是不影响她继续坚持训练,进军2008的决定,孙凤有先生说:“孙英杰现在每天五点钟就会起床进行跑步训练,虽然现在不能跟随国家队训练,但是孙英杰还会继续坚持个人训练。”

  去年底孙凤有先生和孙英杰在田管中心表示,孙英杰的比赛奖金都一笔一笔交代得非常清楚,钱一分没少,就连自己没想到的钱国家都给保管好了!新浪体育问及目前奖金孙英杰是否已经如数拿到时,孙凤有先生表示:“还有几笔奖金正在等待落实。”(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