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杏芳:世锦赛夺冠是得愿所偿 耐心助决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战胜了雅典奥运冠军张宁,首次问鼎世界锦标赛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谢杏芳一直都保持着优势,虽然张宁扳回第二局,但是依然没有挡住师妹向世界锦标赛冠军进发的脚步。

  赛后,谢杏芳也是很兴奋,在被问到自己在今年的比赛中成绩一直都很不错,是什么原因让自己保持着这样好的状态时,她说,主要是由于自己错失了上届的世界锦标赛参赛机会,所以自己今年都是全力以赴去取得今年的参赛机会。所以自己在这一年中,也很渴望有这样的机会,一直很努力,今天也算是得偿所愿。

  在本场比赛中,谢杏芳也也是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张宁,在被问到自己怎么能战胜老对手的时候,她也表示,毕竟和张宁是同一个国家,因此,大家都比教熟悉,比较了解。而且,对于大家的打法弱点也是很清楚。而自己今天能够取得胜利,主要是自己在比赛中比较耐心,没有急躁。

  事实上,谢杏芳在今年的比赛中,也曾经战胜了自己的队友张宁,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最后拿下了本届世锦赛冠军。(玉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谢杏芳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