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热评刘翔:中国的骄傲 发挥稳定是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刘翔没能继奥运会之后为中国带来世锦赛的最高荣誉,但是中国飞人依然书写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篇章,而这枚宝贵的银牌很可能将是中国代表团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刘翔在中国此前颗粒无收的重压之下依然超越自我,奋起直追将希望保持到了最后刹那,足以让人称道,新浪网友对刘翔的表现也给予了支持和鼓励,摘选如下:

  IP:211.160.118.*

  刘翔,虽然你没得金牌,你仍是英雄。不要遗憾,这就是竞技运动,你仍是最棒的。没有次次都得冠军的,你仍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永远支持你!

  IP:221.137.12.*

  连续两年的两次大赛,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并且直逼世界记录——这个已经足已经证明了刘翔是当今天下数一数二的高手,联想到他是一个黄皮肤的中国人!这个奇迹可以说是百年奥运,百年田径历史上最大的奇迹之一!!我们作为他的同胞,还要奢求他什么呢??

  IP:60.13.7.*

  没什么好遗憾的,竞技体育没有长胜将军,没有谁可以每次都是冠军,但每次大赛都在前三却不是运气,是实力。

  刘翔,我们看好你的未来,你是最优秀的!

  IP:219.82.44.*

  看到你赛后的微笑,这证明了你的大将之风,永远支持你。

  IP:68.149.127.*

  为中国有这么一位随时可以拿牌的田径高手感到骄傲。短跑项目胜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今天刘翔输在没有奥运会上的后程速度。继续努力,享受快乐,我们永远支持你。

  IP:59.56.1.*

  可惜啊,不过0.01秒的差距并不可怕。加油,亚洲人也能飞的,黄种人也能飞的,中国人,肯定能飞的!

  IP:61.145.61.*

  百分之一秒的差距落后获得银牌,有一点遗憾,但更为刘翔喝彩!每次比赛都进前3,太稳定了。毕竟去年备战强度和现在不同,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

  (新体)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81,0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