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 卫冕冠军美国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第10届世界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七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100米接力首轮预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配合失误没能进入下一轮,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加特林的三冠梦也随之破碎。

  美国队从来都是4×100米接力的夺冠热门,兵强马壮的他们今天让昨日刚刚荣膺100米和200米双冠王的加特林休息,排出了第一棒斯卡尔斯、第二棒斯科特、第三棒盖伊和第
四棒格林的阵容,但是新科百米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断送了他成为和格林一样三冠王的希望。

  斯卡尔斯的起跑不慢,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三,但是就在他握着棒底部将棒递给斯科特的刹那,斯科特没能握捞棒首,接力棒掉在地上,卫冕冠军夺得四连冠、历史上第八个世锦赛接力冠军的梦想化为泡影。比加特林更加失望的还有老飞人格林,本届比赛没能获得百米参赛资格的他本来渴望在接力中一圆金牌梦,但结果却是残忍的。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38秒28的首轮最佳成绩晋级,日本成为唯一晋级的亚洲国家,他们以38秒46排名第五。(牧木)


  爱问(iAsk.com)田径 相关网页约2,430,5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