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吃红牌被迫减速第三变第五 赵成良满意名次不满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增比赛中,中国选手赵成良以3小时44分45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由于在此前进行的男女20公里竞走比赛中,都有中国选手因冲劲过足,技术动作走而被裁判出示红卡出局,故今天三名中国选手采取了尾随紧跟第一集团的战术。30公里以前,三名中国选手基本上跟住了领先的俄罗斯选手,但是走过30公里,韩玉成成首先体力不支
落到后面,35公里以后邢树才也落到后面,最终只有赵成良完成比赛。

  赵成良赛后表示,他对自己的名次感到满意,但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应该走进3小时40分钟以内。赵成良的个人最好成绩是3小时38分多。

  在前35公里,赵成良始终处于第三位。但是在35公里处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红卡,他马上减慢速度,落到第五位,并一直在这个位置上走到最后。

  赵成良说,他不久前在高原训练效果不错,感觉呼吸很顺畅。

  其他两名中国选手邢树才和韩玉成均因体力盘支而中途退出比赛,其中邢树才领到一张红卡,韩玉成没有红卡。

  一共有44人参加这本次比赛,其中有14人被出示三张红卡退出比赛,另外7人是因体力问题退出比赛的。(景文)


  爱问(iAsk.com)赵成良 相关网页约1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