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倒数第三刘翔师妹惊险过关 冯云要拼出自己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0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在刘翔站上跑道之前,同样师从孙海平的刘翔的师妹冯云率先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披挂上阵,最终,被安排在第五小组的冯云发挥并不理想,仅以12秒99位居本小组第五。但最后,她仍然以总排名第22位幸运地杀入下一轮比赛。

  在女子100米栏的预赛开赛前,恰恰遭遇了一场罕见的狂风暴雨。比赛重新开始时,天空中依然飘着小雨。冯云被分在第五组的第五道,平时,她最怕在下雨天比赛,不过昨天
她的起跑非常好,尽管在后半程落到了后面,但冯云最终还是以12秒99的成绩在24名选手中列倒数第三,惊险地获得了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这是今年29岁的冯云第四次参加世锦赛,她在世锦赛上最好的成绩是在1999年塞维利亚世锦赛上创造的,当时共跑了3轮。她个人最好成绩12秒85就是那时跑出来的。在今年6月举行的美国纽约田径邀请赛上,冯云曾跑出12秒92的成绩,获得第八名,不但达到了世锦赛12秒96的报名标准,同时创造了中国选手近年不曾出现的好成绩。

  “接下来,我要拼我自己的最好成绩!”赛后,冯云信心很足。本届世锦赛女子100栏的半决赛与决赛将分别在10日与11日进行。

  -记者|胡萍|报道


  爱问(iAsk.com)冯云 相关网页约9,16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