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鲁能男队客场复仇北京 重返积分榜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09 济南时报

  时报8月2日讯(记者阎珍珍)在今天提前进行的乒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鲁能男队发挥出色,客场3:0战胜北京首旅,报了第一循环主场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并重返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考虑到北京队双打实力较强,而前几场一直与张勇配对的詹健身体尚未复原,鲁能队果断变阵,恢复了刘国正与张勇这对双打搭档。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的孔令辉重新出任第一
主力,力拼两场单打。

  首盘比赛由孔令辉对阵北京首旅的唐鹏。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孔令辉不再一味求稳,进攻积极果断,竟然连胜三局,为鲁能拿到了振奋士气的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面对小将马龙,刘国正先声夺人,取得2:0的领先优势。虽然第三局因开局发挥失常被对手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刘国正再未给对方任何机会,以1:4轻松拿下。

  双打比赛由刘国正/张勇迎战高伟/刘恒。刘国正与张勇第一局以9:11失利。但此后两人攻势凌厉,三局比赛仅让对手得到15分,结束了这场预料中将十分艰难的比赛。

  目前鲁能男队与北京队同为10胜4负,在积分榜上分列二、三位。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