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领骑 巴尔韦德跌出前十--环法车手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第92届环法自行车赛开始了第13赛段的争夺。本赛段的起点设在米拉玛斯,终点设在蒙彼利埃,全长173.5 公里。

  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今天的赛段冠军是在车手们的集体冲刺中“出炉”的,这也结束了自从1999年“阿姆斯特朗帝国”开创以来,在比利牛斯山脉和阿尔卑斯山脉之间的平地赛段上从未有过以集体冲刺的方式产生赛段冠军的历史。在最后的集体冲刺中,比利时达维塔蒙-乐透车队车手麦克伊文以微弱优势战胜斯图瓦特和罗德里格斯,获得赛段冠军,成绩为3小时43分14秒,这也是麦克伊文在本届环法赛上获得的第2个赛段冠军。阿姆斯特朗在今天的集体冲刺中第33位冲过终点,根据比赛规则,他今天的成绩与赛段冠军相同。这样,阿姆斯特朗依然排在车手总成绩榜的首位,明天他仍然将身着黄色领骑衫出赛。一下为车手排名前十:

名次车手国家车队成绩
01阿姆斯特朗美国美国探索频道 50:13:50"
02拉斯姆森丹麦 荷兰拉勃银行 +38"
03 莫罗 法国 法国农业银行 +2:34"
04 巴索 意大利 丹麦CSC车队 +2:40"
05 博特罗 哥伦比亚 瑞士峰力听力系统 +3:48"
06 雷菲梅 美国 德国杰罗斯特内尔车队 +3:58"
07 曼塞博 西班牙 Illes-Balears车队 +4:00"
08 乌尔里希 德国 德国电信 +4:02"
09 克罗登 德国德国电信 +4:16"
10 兰迪斯 美国 瑞士峰力听力系统 +4:16"
(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