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日记:终于能回家休息了 对手强我就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27 解放日报

  2005年7月9日星期六 罗马 晴

  收拾行囊,终于可以回家了!昨天比赛完之后,在混合区碰到几位上海的记者,我问他们的第一句话是:“你们什么时候回家?”而他们问我的感受时,我的回答是“终于能回家了!”

  两周的征程,终于要告一个段落。想回家,不仅仅是因为奔波了两周,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更是因为这三场比赛自己不是很满意,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

  比赛越来越激烈,因为对手越来越强。杜库雷跑出了13秒02,约翰逊宝刀不老,还能跑出13秒04。还有阿诺德和特拉梅尔,他们的水平也已相当高了。出现那么多强劲的对手,我当然不能输给他们。对手越强,我就要比他们还强!

  这三场比赛里,我老是打栏,这是一个新问题。回去之后,相信我和师父肯定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还有,回去以后体力的调整、时差的调整,当然,还有饮食的调整。离黄金联赛奥斯陆站还有20来天的时间,我得抓紧这段时间,及时调整一下。

  回家是为了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