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女团第三轮:北大方正不敌江苏 孙晋拿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 乒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今天在江苏丹阳体育馆进行,经过五场激战,北大方正1-3不敌江苏江苏无锡山禾队。

  代表江苏无锡山禾队范瑛在以11-7先胜一局后,在第二局比赛中遭到了常晨晨的有力抵抗,但因自身失误过多,还是以10-12再掉一局,背水一战的常晨晨在第三局比赛中打的有所起色,她在前二局比赛中基本上适应了范瑛转与不转的旋转变化,当比分打到8-6领先
时,范瑛加强了进攻,把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范瑛以11-9胜了第三局,以大分3-0为江苏无锡山禾队先得一分。

  第二盘比赛在两位“老”将之间进行,由正在北大上学的孙晋代表江苏无锡山禾出战对阵北大方正的李楠,由于孙晋久疏战阵,被李楠以11-4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孙晋在比分一路落后的情况下,咬住比分,打到6-6后,孙晋连得三分,在被李楠追成9-9后,孙晋坚决进攻连得两分,以11-9把比分扳成1-1,第三局比赛孙晋打的积极主动,她的反手弹击连连奏效,比分遥遥领先,以11-6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冷静下来的李楠拼命发力拉出高吊弧转球,打乱了孙晋的节奏,以11-3胜了第四局,把大比分扳成2-2。在第五局比赛中,李楠打的气势如宏,而孙晋则显得有点忙乱,在1-5落后时孙晋叫了暂停,通过暂停的调整,孙晋逐步把比分追成6-6,在随后的比赛中,孙晋技高一筹,以11-9胜了决胜局,为江苏无锡山禾队拼下了第二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李楠没有受单打比赛失利的影响,在情绪上控制了自己,在几度被对手追平并反超的情况下,她和搭档高羲仍以12-10拿下了第一局,代表江苏无锡山禾队杨影/陈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开始发力,开局以4-1领先,但已经没有退路的李楠/高羲采取博杀打法,她们迅速把比分追上并反超,比分打成11-6再胜一局,杨影/陈睛在第三局比赛中才真正显示了她们的实力,她们很快就以11-5胜了第三局,在第四局比赛杨影/陈睛保持了第三局比赛的神勇状态,陈睛的长胶不断为杨影创造出发力抢攻的机会,她们以8-4遥遥领先,李楠/高羲在最后阶段主动上手,反以13-11胜了第四局,为北大方正扳回一分。

  第四盘比赛由江苏无锡山禾队的头号主力孙晋3比0轻松拿下小将常晨晨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由于胜负已定,第五盘北大方正队的高曦对阵江苏无锡陈晴的比赛取消。(正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