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上演浙江德比大战 王励勤率海天轻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中超联赛今日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在浙江德比大战中,浙江海天队以3∶0轻取浙江鸿翔队。

  本次比赛海天队派出奇兵,由奥运双打亚军李静打头阵而不是赛前人们普遍预测的由王励勤率先出马。善于对付削球手的李静果然了得,上手就以11∶7、13∶11连下两城,虽然朱世赫振奋精神,以12∶10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朱世赫很快又落入了李静的调
子中,李静充分发挥了发球抢攻、中路突击的特点比分一路领先,又以12∶10、总比分3∶1击败朱世赫。

  次局世界冠军王励勤披挂上阵迎战浙江鸿翔李平,由于双方实力悬殊,王励勤以3∶0轻取对手。

  今日,浙江海天和浙江鸿翔两队间真正的较量出现在第三盘。此盘是双打比赛,海天队的金恩华/李静对垒鸿翔队的李平/郭刻历,在双方打成2∶2平后,第五盘决胜局成为双方争夺的焦点,此局金恩华、李静开局不错,一度以大比分领先,但李平、郭刻历临危不乱将比分紧紧咬住。关键时刻金恩华、李静配合默契,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进攻果断,12∶10,金恩华、李静以3∶2结束战斗。(董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