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绝地反击神奇取胜广东 领队称赞队员和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05 华奥新浪

  6月8日下午,2005乒超联赛男子比赛继续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辽宁铁岭裕路队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先输后赢3-2战胜广东宝玛仕。赛后,裕路队领队沈昕表示,能在首个主场比赛中获胜激励了整个队伍的斗志。

  沈昕认为本轮比赛中队员们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显示了整个队伍非常坚强的斗志。他说在先输两场的不利局面下,裕路队的雷振华/周斌在双打比赛中连失两局,
第三局0-7落后于对手,当时的情况可谓险之又险,但是这两名选手在绝境中迸发出巨大的力量,愣是在观众的助威声中扳回比分并且最后取胜,这需要无比坚强的意志品质。

  沈领队特别指出,在双打和决胜场两次出场的周斌发挥的非常出色,他前天还因病在医院住院治疗,而今天的比赛中他带病出战盯着压力,拿下了最为关键的两分,这说明这位选手有着超强的意志力。

  今天的比赛,是铁岭裕路队首次主场作战,能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完成“绝地大反击”似的胜利,对于主场的球市和运动员的斗志都是非常有利的。

  沈昕随后表示,裕路队是2005年刚刚升级参加乒超联赛的新兵队伍,对于乒超的了解也不深刻,而且队员普遍年轻,也没有外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战胜广东这样的老牌劲旅,沈昕认为十分不容易。而首次参加乒超,裕路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在保级的情况下争取进入前八。(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