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大方正喜获乒超女团两连胜 刘伟高评李楠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1:28 华奥新浪

  6月8日下午,2005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继续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北大方正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河北体彩队,并以3-1取胜,赛后方正俱乐部总经理刘伟表示这场比赛中队员表现的都很好。

  刘伟首先认为今天拿下两分的李楠发挥出色,作为一名老将,这场比赛中李楠的斗志和战术运用都非常好。刘伟说:“在场外能看出,她在打球的时候脑子非常清楚。”而对
于常晨晨,刘伟认为她的技术不错,只是在单打比赛中应变能力差了点。

  对于这轮比赛中的双打选手,刘伟认为常晨晨和高曦的配合非常不错。刘伟表示,由于方正俱乐部中有两名左手球员,因此在规则的允许范围内搭配双打选手上比其他队更加自由。

  北大方正在联赛前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刘伟说她不愿意在赛前给自己的队员压力,她的要求就是“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每一场球”。对于以后的比赛刘伟不愿意预测,她说:“比赛的结果是打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