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帅孙鼎顺:彭陆洋奠定胜局 对河北立足于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40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6月8日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女队3比0战胜八一工商银行。球队主教练孙鼎顺赛后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他认为此次取胜的关键在于赛前的充分准备。“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视,赛前也作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场输给广东后,我们在第二天立即召开了总结会,和八一比赛必须拿下,如果再输球队的形势就会比较被动。”

  在比赛中,同为国家队队友的彭陆洋战胜世乒赛上有着出色发挥的小将曹臻,也为球队奠定了胜局。三局的比分为11比9、11比6和11比5,如此轻松的取胜,山东队主教练表示并不吃惊“在去年的乒超联赛,彭陆洋和曹臻的比赛也比较轻松。而且这段时间她的状态也很不错,虽然上场球队输了,她的单打还是很好的。”

  同样为国家队一线队员的李佳,在此前的两轮中代表山东上场的机会并不多,就此,主教练的解释是“国际排名前32名的球员照规则要多出场,她现在的排名相对还比较低。”

  11日,第三轮的比赛即将展开,山东鲁能主场迎战由牛剑锋领衔的河北体彩队。据孙鼎顺介绍,山东队将于明天回到济南备战,对于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球队,下场比赛“我们立足于拼。”(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