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 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06 新华网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4)

  7.苗条淑女竟是疯狂角斗士

  如果你不了解斯塔西·凯布勒(又译史黛希·姬伯乐)的话,当你第一眼见到她时,绝对不会相信这位漂亮而又苗条的金发女郎竟然是当今世界最为疯狂的女子角斗士。

  凯布勒完美的双腿显然是她最勾人心魄的武器——体重135磅的凯布勒身高5英尺11
英寸(合1.80米),腿长就有41英寸(合1.04米)。

  美女一出现在角斗场上,马上变成了青面獠牙的母夜叉。1999年,凯布勒参加了WCW(世界冠军摔交)大赛,一举夺冠。不过当时她的名字改成了汉考克小姐。

  2001年6月,她参加了角斗大赛,使用了真实名字斯塔西·凯布勒。此后,她经常参加几项大赛,冠军头衔不断飞来。

  来自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滨海城市巴尔的摩的凯布勒从小喜欢舞蹈,3岁就参加了舞蹈班,芭蕾、爵士和踢踏舞很快成为了她的拿手好戏。在大学期间,凯布勒喜欢上了体育活动,成为了学校啦啦队的头面人物。

  与大多数体育名家不同,凯布勒在学校中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巴尔的摩图森大学的大众传媒专业取得了几乎满分的成绩。

  凯布勒深知自己曼妙身姿对于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的诱惑力。所以每到登橙赛时,凯布勒总是戴上乳罩和短裤,显示出她修长的大腿。比赛还没有开始,就不知有多少观众已经坚定地站在了她一边。

  最近几年,美国的《花花公子》和《STUFF》等男性杂志都将凯布勒评为世界上百名美女之一和最惹男人喜欢的女体育明星。凯布勒迷人的大腿已经让不少男性体育迷将她列为头号梦中情人。无奈的是,凯布勒明确表示,她不会轻易宽衣解带。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4)

  8.足球明星的妻子让你脉搏加快

  1981年,苏希·阿米出生在伦敦,从小喜欢喜剧的阿米1999年就被导演相中,先后在几步喜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2001年,20岁的阿米的好运到来了。电视剧《足球明星的妻子》导演让苏希出任三个女主角之一,顿时成名。随着这部电视剧在英国家喻户晓,阿米也被众多的英国体育爱好者所爱戴。不少足球迷一看到阿米的身条和胸前的双峰就会脉搏加快。

  2002年,阿米完成了《足球明星的妻子》第二部的拍摄之后,在霍尔马克制片公司的《情人节》中担任了主角。一年后的《女兵》中,阿米更是充分发挥了全能演员的才能,展现了武术、击剑和骑马技术,受到了男性电影观众的喜爱。

  尽管阿米在《足球明星的妻子》中有上乘的表现,但是漂亮的阿米对于足球运动并不十分着迷。在完成了《足球明星的妻子》之后,阿米说:"我喜欢观看足球比赛。我能够非常清晰地向你解释什么是越位。但是,我不专门支持任何球队。我认为,观看足球比赛比支持一支球队更有意义。如果你成为特定球队球迷的话,球队输球会让你感到伤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