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林丹发挥淋漓尽致 我打陶菲克也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在第九届苏迪曼杯决赛里,中国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他们以3-0的大比分轻取印尼队夺取苏迪曼杯冠军,这是中国队第五次捧起苏迪曼杯冠军,本次夺冠也让中国队完成羽球三大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尤伯杯)的包揽。

  中国队的男单选手鲍春来没有参加决赛,坐在场边为队友林丹加油助威。在发奖仪式结束后,“帅哥”鲍春来自然成为球迷们追逐的目标,签名、合影留念,鲍春来被球迷弄
得满头大汗,但还是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耐心地签完每一个名。鲍春来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小鲍,决赛3-0胜印尼,干净利落,感觉怎么样?

  鲍春来:赢了,很高兴,我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新浪体育:觉得这次比赛有什么收获呢?从技战术角度或者从心理上来说呢?

  鲍春来(愉快地笑了):最大的收获就是拿到了苏迪曼杯,夺冠。从在心理上的收获来看,我们提高了自己在大赛中适应比赛的能力,也提高了自己在打大赛时的经验。

  新浪体育:对于林丹今天单打的表现怎么看?觉得林丹胜在哪些方面?

  鲍春来:我觉得林丹今天表现实在是太好了,他在场上打得很有激情,而且抓住了陶菲克的一些弱点。林丹今天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新浪体育:林丹在第一局时差点输了比赛,但是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了上来,您觉得他是不是心理调整得比较好呢?

  鲍春来:我觉得心理调整肯定是一个方面,但是更重要的是在技战术方面,坚持自己的打法,技战术上运用很得当。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决赛其实按照实力分析,中国队即使男单输了,也很有可能拿下胜利。男单是不是中国队最想赢的一场比赛?

  鲍春来:是的,确实很想赢下男单。但是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把一切都估计到了,相对而言,我们的准备比对方更加充分一些。

  新浪体育:如果今天是你打陶菲克,觉得会不会很困难?

  鲍春来:如果是我打陶菲克,我也有这个信心击败他。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为林丹感到高兴。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春来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