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谢杏芳热身"调情"羞走教练 比赛林丹不及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12日电林丹和谢杏芳今天终于携手出阵了。不过,李永波可没荒唐地真安排他俩打混双。由于男单和女单紧接着进行,林丹和谢杏芳一起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

  赛前:热身更像调情

  晚上6点50分,林丹率先走进场地。5分钟之后,谢杏芳也走了进来,自然而然地走
到林丹身边,两人轻声低语了几句后站到网前开始对练。几拍之后,谢杏芳的一个突然加力让林丹回球下网。“哟嗬,可以啊!”林丹噘着嘴小声嘟囔了一句,站在他对面的谢杏芳则得意地笑了笑。不过,逐渐进入了状态的林丹很快就让谢杏芳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了。

  训练中,“小俩口”时不时相视一笑,让整个场地弥漫了甜蜜。一直坐在场边的男单主教练钟波见此情景,也“识趣”地走开了。一位在训练场边穿球拍的工作人员打趣说:“我看他俩对搓小球不像赛前训练,倒更像调情。”

  比赛:林丹不及女友

  不过在比赛中,两人的表现却迥异。林丹赢得磕磕绊绊,而谢杏芳却是兵不血刃。

  在林丹比赛的时候,尤其是第一节林丹在最后关头还处于落后,看台上的谢杏芳满脸紧张。面对印尼队的第二单打,林丹没有发挥应有的实力,第一局竟与对手打成1414,最后依靠加打的3分才以1714险胜。第二局也是如此,林丹一度以9 10落后,最终利用对手的瞬间低迷连得6分,才以1510获胜。

  轮到谢杏芳比赛时,刚刚结束比赛的林丹却一脸轻松,甚至显得有些心不在焉。这也难怪,女友就像在打练习赛———谢杏芳以115,110轻取对手。都是男女世界排名第一,但林丹所面对的挑战无疑要远大于谢杏芳,看来林丹还得抓紧再抓紧,不然今后在女友面前可抬不起头了。(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丹新闻 全部谢杏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