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买了不少DVD 中国影星最喜欢成龙李连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德国乒乓球名将、第48届世乒赛男双亚军波尔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本次世乒赛上的得失和在中国比赛的感受。以下是聊天中的精彩片段:

  主持人:有网友问两个问题,除了乒乓球之外波尔还有没有其他兼职的工作?

  波尔:我没有什么兼职工作,因为平常都在训练,所以也没有时间做其他的工作。我平常非常喜欢打高尔夫球,在家里也非常喜欢上网玩,还喜欢看一些非常好玩的电影,喜欢去电影院,还喜欢出去吃饭。

  主持人:有网友问,波尔喜欢哪位中国的电影明星?

  波尔:我非常喜欢中国的两位男性电影明星,一位是成龙,还有一位就是李连杰。成龙的片子除了是动作片之外,还非常好玩,非常滑稽。李连杰就是以动作片为主了。我自己非常喜欢收集DVD,这次来中国也买了不少的DVD。

  主持人:中国的女电影明星比较喜欢谁?

  波尔:巩俐。其实在欧洲,巩俐、章子怡不是那么有名气,我看了几个片子印象很深刻。

  主持人:波尔比较喜欢的电影明星有哪些?

  波尔:对于女电影明星,我现在比较喜欢的是尼科-基诺曼,朱莉亚-罗波茨不错,从演技来说比较喜欢登泽尔-华盛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