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王励勤有运动家气质 张怡宁比赛赏心悦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德国乒乓球名将、第48届世乒赛男双亚军波尔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本次世乒赛上的得失和在中国比赛的感受。以下是聊天中的精彩片段:

  主持人:有网友想知道波尔是为了兴趣打球还是为了生活打球。

  波尔:确实在好多中国球员来看打球是一种生存手段,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自己首先也是为了生活,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很努力地去打拼。在中国来说,一些小孩子觉得如果打好球的话将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生活,所以挣钱会比较多,所以刚开始中国小孩会有一个非常清楚的概念,自己会非常努力。

  但是在欧洲就没有这种感觉,欧洲的小孩虽然年轻时可能都比较懒惰,当他们真正有干劲的时候,可能时间也比较晚了。

  主持人:有网友问波尔中国队的运动员里面比较欣赏谁。

  波尔:我非常欣赏王励勤的风格,我觉得王励勤是非常有运动家气质的球员。王励勤从身体条件来说非常好,啊是一个身体状况非常好的运动员,他的球路非常有力量,几乎接近于完美。

  主持人:有网友想了解,在中国的女运动员当中波尔最欣赏谁?

  波尔:张怡宁,我觉得张怡宁的技术非常好,她打起球来就像一个男子运动员。我觉得近几年张怡宁的提高是非常好的,我曾经在99年混双的比赛中和张怡宁交过手,我觉得这几年张怡宁的提高确实非常大。而且我觉得张怡宁是一个非常友好的球员,对观众和其他的运动员都非常友好,张怡宁的比赛让观众看起来也觉得非常赏心悦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