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亚军遭丹麦刀客横扫 王皓惨败出局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0:21 新浪体育
奥运亚军遭丹麦刀客横扫王皓惨败出局无缘八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海消息 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随着比赛越来越接近尾声,男单好手纷纷相遇,在今天进行的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皓就遭遇了丹麦的第一号选手梅兹,经过4局苦战,王皓以0-4不敌梅兹,止步八强。点击看比赛视频

  梅兹虽然时间排名只是区区19位,但是他均衡的正反手技术如果发挥出来,世界上可能没几个人能挡住他。王皓如果想赢他,就看控制的如何了,因为梅兹的变化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在这次遭遇战中,王皓能发挥出什么样的水平,也值得期待。比赛开始后,王皓用他固有的直拍横拉配合正手进攻与对手周旋,取得了4-2领先的开局,梅兹立马把比分扳成4-4,王皓奋力把比分打成6-4,梅兹威力巨大的正手进攻开始发威,连连得分,把比分打成9-6,当梅兹拿到三个局点后,王皓连追两分,最后在对拉中拉球出界,以9-11先失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皓用台内拉侧旋球得到了第一分,但很快他就连丢5分,王皓被对手打了个1-5,当王皓艰难地拿到了3分后,梅兹用他远台的弧圈球拿的了第6分,当比分打到7-5时,梅兹退台放高球,挡住了王皓6板进攻后,用了一个反拉得到第8分,他随后的比赛中越来越勇,以11-6赢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王皓依然没有起色,他连续拉球出界,先失2分,王皓的状态终于打出来了,他用果断的进攻把比分追平,但是他在梅兹放高球时再次扣球失误,这是他第三次在同样的球上失分了。王皓把比分打到4-4后,梅兹又用放高球得到了第5分,梅兹乘机把比分打成7-5,随后的比赛就在梅兹领先2分左右,王皓的一个直拍横打出界使比分变成了9-6,王皓鼓起勇气,追了两分,梅茨立马把比分打成10-8,王皓在对拉中终于得到了一分,接着梅兹接发球出界,比分变成10-10,梅兹在此时毫不手软,继续用一拍猛冲拿到局点,梅兹又用放高球然后反拉,拿下了局点,以12-10赢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后,王皓开始搏杀,他先用发球抢攻得到2分,然后梅兹一板拉球出界,以3-0领先,他在出现二个失误后,又把比分打成4-2,接发球抢攻使比分变成5-3,直拍横拉又把比分打成6-4,二人的比分就在王皓领先1-2之间徘徊,打到9-7时,他在连续摆短中突然一记横拉,比分变成了10-7,梅兹也不敢示弱,连追二分,刘国梁叫了暂停,但是王皓的一个失误,比分变成了10-10并率先拿到赛点,梅兹的发球失误也使比分的了11-11,经过二次交换发球权后,王皓连续两个在对拉中出界,使梅兹以16-14胜了最后一局,以4-0战胜了王皓。(正成)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