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格世乒赛为巴黎宣传 助阵盖亭出任申奥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上海消息,大众汽车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混双1/4决赛后,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在混和采访区接受了好友、法国申奥代表、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盖亭赠送的巴黎申奥宣传纪念T恤。

  施拉格表示很高兴能为巴黎申办奥运会出一份力,施拉格曾在第47届巴黎世乒赛上勇夺男单冠军,这也是他能够成为巴黎申奥大使的重要原因。

  盖亭虽然退役有一段时间,但他在圈内的名声依然很大,一出现便受到记者的拥堵,接受采访时恰逢王励勤和施之皓师徒二人从身边走过,王励勤还热情地和盖亭打招呼。盖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施拉格在法国很有影响力,同时他也是在全世界具有很大影响力的运动员,他的身份会帮助巴黎申奥扩大影响,而巴黎需要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人来帮助我们宣传申奥,至于巴黎申奥的前景,盖亭表示不可预测。

  “我相信巴黎很有竞争力,但申奥是一件由很多因素来决定的事,这就像施拉格昨天竟然会输球一样。”(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施拉格新闻 全部盖亭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