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首日前瞻:中国军团问题不大 列强有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第48届世乒赛正赛将揭开战幕,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项赛事将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军团也将开始主场争冠之旅。点击查看完全对阵

  男单首轮将进行上半区的比赛,中国选手王励勤陈杞孔令辉,夺冠热门萨姆索诺夫庄智渊施拉格都要出战,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和卡尔松也将登场。根据资格赛出线名单,中国7雄都将面对欧非小国的对手,晋级当不在话下。而欧亚列强的对手就比较强劲,
瓦尔德内尔、柳承敏等人形势都比较微妙。韩国名将吴尚垠和奥地利选手金德拉克的交锋也将是首轮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实力颇为接近的两位选手必将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在男单首轮中可能扮演黑马角色的就是资格赛晋级的几位朝鲜球员,这些露面机会不多的球员可能会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女单首轮同样将先进行上半区的较量,张怡宁曹臻帖雅娜金香美鲍罗斯等名将会出场作赛。与男单的抽签排位类似,女单排名靠前的球员大多首轮对手较弱,因此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可能性较小。

  参加男双比赛的选手们明天都将出场亮相,中国队的马琳/陈杞、王励勤/阎森和孔令辉/王皓晋级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其他夺冠热门李静/高礼泽、梁柱恩/张钰、柳承敏/李廷佑和梅兹/图格威尔的对手也实力平平,他们应能轻松通过首轮关。

  女双首轮比赛也将全线展开,三对中国女双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白杨/郭焱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应能顺利晋级32强,而朝鲜组合金香美/金美泳则是值得中国军团注意的一个对手。(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