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五关斩六将--丁俊晖首次问鼎世界大赛冠军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中国台球选手丁俊晖在国际台联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击败名将亨德利,首次夺得世界大赛的冠军。以下是他在本次比赛中的夺冠经历:

  资格赛5-2击败马克-戴维斯

  比赛采取9局5胜制,中国17岁的天才神童丁俊晖出战马克-戴维斯,最终丁俊晖发挥出色,5比2淘汰对手,比赛中甚至打出了单杆135分的高分,这也是目前出现的单杆第二高分;成为中国继梁文博之后第二位闯入正赛的选手。

  第一轮5-0“血洗”艾伯顿

  最后的事实证明,丁俊晖不但赢了,而且还是以最悬殊的比分赢的,5-0,他没有给自己俱乐部的好友艾伯顿任何面子!

  第二轮5-4险胜宾哈姆 晋级八强

  3月3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五天的较量中,16位选手为八强的席位展开了捉对厮杀。丁俊晖面对的是昨天苦战近4个小时爆冷淘汰了多特的宾哈姆。在下午的比赛中,傅家俊已经过长近五个小时的马拉松战役,终于击败了哈罗德率先挺进八强,丁俊晖VS傅家俊的“中国德比”能在北京上演吗?丁俊晖用胜利给我们带来肯定的答案,尽管胜利并非一帆风顺。

  1/4决赛5-2击败傅家俊 赢得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4月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一场精彩的台球“中国德比”,小将丁俊晖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四强战中斗智斗勇,经过3个半小时的攻防鏖战,丁俊晖以5比2获得胜利,为自己18岁的生日献上最好的一份大礼。

  半决赛上演完美风暴 6-0横扫达赫迪

  北京时间4月2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又传捷报,刚刚度过18岁生日的丁俊晖发挥出色,以6-0大胜世界排名第九的爱尔兰名将达赫迪,将与前世界第一亨得利争夺冠军。

  决赛将奇迹进行到底 完胜亨德利夺冠

  北京时间4月3日,斯诺克中国赛决赛中,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将奇迹进行到底,以9比5战胜7次世界冠军,前世界头号选手亨德利,夺得了自己首个世界台联职业排名赛的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