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05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最佳人气运动员揭晓 罗雪娟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1:44 新浪体育
05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最佳人气运动员揭晓罗雪娟当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5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深圳揭晓,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100米蛙泳金牌的罗雪娟当选最具人气运动员奖。

  为罗雪娟颁奖的泳坛传奇人物,在慕尼黑奥运会上夺得七枚金牌的施皮茨和羽毛球名宿李玲蔚。施皮茨在颁奖时肯定了罗雪娟的成绩:“罗雪娟已经是伟大的运动员,在我看来,一枚金牌和七枚是一样的,重要是为祖国夺得金牌。”

  罗雪娟对前辈同样表示了敬意:“施皮茨先生是全能型的选手,他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值得骄傲。”接着罗雪娟感谢了支持游泳运动的人们:“我觉得我获得这个奖是对我,对游泳运动的肯定。游泳能够走出低谷,需要感谢大家对游泳的关注和帮助,谢谢对游泳抱有希望的人们。”(吴情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