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晚被除名电影遭搁浅 田亮与英皇毁约需赔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5:14 法制晚报

  被国家跳水队除名后,田亮在娱乐圈也面临着重重难题,春晚向他亮起了红牌,英皇公司准备今年为他度身订作的一部电影也临时搁浅。更有圈内人士爆料,如果田亮和英皇毁约,彻底与娱乐圈决裂,他将面临千万元的赔偿。

  春晚名单:紧急撤下田亮

  在先前公布的《春晚资格节目单》中,本来有一个节目是安排田亮、刘翔等向全国人民拜年。而昨日随着田亮被国家游泳队除名的消息传出,记者在春晚彩排现场拿到最新的演出名单,发现田亮的名字已经消失。

  英皇公司:除名不影响合作

  英皇公司昨天召开紧急会议,表示“将全力支持田亮,尊重他的选择。” 确定要和田亮成为新搭档的电影演员戴娇倩也期待着这个“王子”的到来,她语气坚决地表示:“希望他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他一定会以一个乐观自信的姿态回到需要他的地方。”

  毁约要赔近千万

  昨天,记者从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当时田亮与英皇签订的演艺合约中规定的毁约赔偿金高达千万。律师介绍:“合约中约定违约金可能是1000万元,但到实际赔偿时则不一定按照合约的规定,而要考虑实际造成的损失。如果英皇可以举证田亮违约确实给他们造成了很大损失的话,可以视损失大小决定赔偿金额。

  ”文/本报记者 赵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