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变脸三月亮相娱乐圈 一千万“卖身”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55 东方早报

  田亮暂时无缘回到国家跳水队,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继前天与英皇高层会面后,昨天他又借口以运动员身份参加香港最后一个颁奖典礼———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已经正式进入娱乐圈,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田亮要进行重新包装3月份才能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届时英皇将在香港举行大型的记者会来宣告“跳水王子”正式加盟,同期还会推出田亮在马来西亚拍摄的写真。

  田亮在月初与英皇低调动笔签约,英皇本想让这个悬念拖到3月份才揭晓,不过风声走漏,最后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被迫承认,不过英皇目前对于合约的内容还是守口如瓶。经过记者多番打探后,大致了解到田亮是以一千万元“卖身”给了英皇三年。

  田亮签约后,英皇并不急于把他推出市场,而是要在未来两个月英皇还要对他进行特训,所以田亮这两个月内将更多地忙于娱乐圈事情,何时回去跳水又成为焦点,这也是英皇为何选择3月份才开记者会的重要因素。对于田亮在娱乐圈如何走下去,英皇将在3月份以后告诉大家,不过肯定的是未来的田亮将会完全“变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