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北航学生军有心无力 业余打职业五场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梁劲松 报道:职业和业余的差距在北航男排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这支球队在2004-2005年全国男排联赛打了五轮,至今仍是一败涂地。昨天,他们主场迎战河南队,尽管中国大学生排协的各级官员均到场为北航队助阵,希望他们能扭转颓势,但无论“学生军”如何拼命,在老牌职业队面前还是力不从心,结果以0比3吞下五连败的苦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直着力发展男排运动,今年终于以优胜赛次名的成绩晋级,成为我国首支打进全国联赛的高校球队。但竞技体育对业余球队永远都是残酷的,北航男排毕竟是以学生构成,高度不足且无青少年体校的训练积累,所以一腔热情杀入联赛却被淋了个透心凉,开赛半个多月来打一场输一场。

  本轮其他赛果为(主场在前):辽宁3比2胜八一,浙江1比3负上海,河北0比3负山东,江苏3比1胜四川,湖北2比3负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