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对抗赛民间队十战八胜 施拉格陈玘怜香惜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由湖南卫视发起并承办的“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民间队VS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在湖南长沙打响。老帅张燮林带领经过多轮选拔决出的五名中国民间队选手张新、余怀伟、林冲、李成龙和袁雯出阵,世界明星联队则是派出奥运男单冠军柳承敏、世乒赛男单冠军施拉格、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好手波尔以及瑞典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出战。而另外五名选手方建明、鄢斌、何俊、聂林和刘慧玲对阵中国五虎。十位世界名将都采取让球的方式与中国民间高手单挑,让球从五球 让起,最多施拉格对中国女将袁雯竟然让了九球。最终民间队获得八场胜利,中国五虎一场未胜。

  女选手袁雯与施拉格率先亮相,中国姑娘2-0战胜施拉格,而随后登场的余怀伟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老瓦。来自河南的30岁老将张新1994年曾代表八一队参加全国锦标赛团体第一名,在与奥运冠军柳承敏的对阵中,张新2-0争胜对手,两局的比分都是11-8。

  来自福建的18岁小将林冲曾经获得全国奥星杯团体冠军,在全国娃娃杯单打比赛中获得第三,他对阵的是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世界名将没有让中国民间高手占到任何便宜,第一局中萨姆索诺夫11比5轻松获胜,第二局尽管林冲没有放弃,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令他以7比11输掉了比赛。

  比赛的高潮来自中国湖南小将李成龙和波尔之间的比赛,第一局比赛中, 李成龙毫不畏惧11比9捉下波尔,当然波尔也非等闲之辈,两个11-8让李成龙见识了昔日世界男单一号的实力。最终李成龙1-2输掉比赛。

  接下来举行了中国民间队对阵中国国乒的比赛,来自天津的21岁小伙子方建明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最终2-1战胜了王励勤。前两局比赛中先是王励勤15-13战胜方建明,而在第二局比赛中曾经代表中国参加东亚少年锦标赛团体亚军、单打第三名的方建明以11-4战胜王励勤为自己增强了信心。决胜局中,两人一度战至10-1,方建民手握9个赛点,但是王励勤还是轻松将两人的比分扳到10-10,最终方建民连下两分,以12-10获胜。随后登场的鄢斌、何俊和聂林也分别以2-0战胜孔令辉、王皓和马琳。

  最后一对出战的是民间队的美女球手刘慧玲对阵中国乒乓帅哥陈玘,陈玘果然怜香惜玉,不但让出八球,最终1-2不敌对手,中国男乒与民间队的对阵中完败。(新体)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