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联总决赛王励勤完胜马琳 三度封王开走甲壳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2:41 新浪体育
乒联总决赛王励勤完胜马琳三度封王开走甲壳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今天进行了最后的决赛,在男单决赛中,马琳由于在半决赛中拼的过凶,加上刚打完男双决赛,体力上出现问题,最后以1-4落败于王励勤,王励勤不但第三次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还首次开走了“甲壳虫”汽车。

  今天下午马琳在半决赛中经过七局苦战,并且在决胜局中比分打成14-12才艰难击败德国选手波尔,进入决赛。男单决赛前又参加了男双决赛并夺得冠军。

  在第一局比赛中,马琳在开局阶段打的较为顺手,以4-2领先,而慢热的王励勤失误比较多,但还是把比分咬住,在双方把比分从4-4僵持到8-8时,王励勤利用马琳的失误率先拿到了局点,随着马琳的攻球出界,王励勤以11-8先胜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以硬对硬,比分再度陷入胶着状态,王励勤的连续两次吃马琳的发球,使自己以2-4落后,王励勤在随后的比赛中,开始上演力量大防守好的好戏,比分从2-4一直追至9-5,马琳在这段期间仅得到一分,而王励勤则连得七分,马琳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反击,一度把比分追至7-9,但严重透支的体力使他以8-11再输一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马琳鼓起余勇,奋力把比分打成5-1,而王励勤则出现过多失误,比分被继续拉大至7-1,这时王励勤因为失误过多而放弃了比赛,双方在场上打起了表演,最后马琳以11-3扳回一局。在第四局比赛中,王励勤顶住了马琳的重板把比分打成1-1,这时场上的比赛再次陷入胶着状态,打到3-3时,王励勤在进攻中连续失误使比分再度以3-5落后,不过他很快把比分扳成6-6,这时马琳的一个拉球下网,使他第一次在本局中比分落后,在双方的比分僵持到8-8后,王励勤抓住机会,连续进攻得手,再次以9-8领先,马琳的发球抢冲又把比分扳平,王励勤再次以发球抢攻连得两分,以11-9再胜一局,双方的大比分变成了3-1。

  在第五局比赛中,马琳在场上已经明显出现体力不支,王励勤则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比分很快就变成6-0,王励勤则不依不饶趁胜追击,利用马琳步伐移动慢的机会,迅速把比分扩大至9-3。在王励勤用大力杀球拿到赛点后,两人在场上打起了表演,最后王励勤以11-4,大比分4-1战胜马琳,夺得男单冠军。(正成)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