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嘉良观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选拔:还是中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21 南方都市报

  江嘉良:五强水平非常高!

  2004-12-12 08:46:13

  本报讯 (记者高志明)在昨天的“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民间队高手的选拔赛现场,记者看到一身轻松、格外精神的前国手,世界冠军江嘉良坐在解说席前进行着赛 场解说。 

  比赛过后,有记者问:“民间选拔出来的这五名最后冲击决赛的选手,今天观战过后,感觉水平如何?”江嘉良表示:“水平非常高,底子相当不错,如果在赛制让分的情况下,这些民间强手还会有突破性的成绩。”对于“世界明星队与中国明星队,双方教练如何布阵,比赛结果将会如何”的提问,江嘉良谨慎地表示:“布阵情况目前我不敢多说,因为双方教练会针对很多因素去考虑,但对结果的预测,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比国外队员强。”

  最后,江嘉良提到,对即将在这次比赛中再次相逢的老友、也是老对手老瓦格外期待。他自己比老瓦还小一岁,但现在只在媒体上与乒乓结缘,而老瓦却一直在乒坛奋斗,他对这位老对手很是钦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