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相约马苏 熊倪VS叶璇--体坛英雄爱艺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3:12 重庆晨报
孔令辉相约马苏熊倪VS叶璇--体坛英雄爱艺人(图)
孔令辉相约马苏熊倪VS叶璇--体坛英雄爱艺人(图)
宝剑赠烈士,红粉赠佳人,英雄配美女。

  道不尽红尘舍恋,诉不完人间恩怨,世世代代都是缘。男人要刚强如铁,女人要柔情似水——人生之道也。自古美人爱英雄,美女频出的娱乐圈与英雄辈出的体育圈频频擦出爱的火花。

  谢晖VS佟晨洁

  只羡鸳鸯不羡仙

  谢晖和佟晨洁的爱情也是“贝帅哥辣妹组合”的另一个版本,作为模特的佟晨洁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彻底的俘虏了酷哥谢晖的“芳心”,原本侃侃而谈的谢晖在一次送佟晨洁回家的路上结结巴巴的坦露了自己的好感,一段电子爱情从此启动!

  谢晖向佟晨洁的示爱方式很特别。谢晖早就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佟晨洁,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他俩相遇,极为投机。怦然心动后,谢晖便展开了“猛烈地进攻”。谢晖在送第一束花时,先问佟晨洁家有花瓶吗?又指指车后的一束花说“你看这花挺好看的,可惜快败了,你能想想办法处理一下吗?”佟晨洁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是要送花。第二天更有意思,“谢帅哥”买了花瓶和花,对她说:“家里放点花有益空气清新,要不你拿回去试试?”这样别出心裁,有多少女生能够逃得出谢晖的“五指山”呢?

  2004年11月7日,谢晖和佟晨洁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孔令辉:我退役就和马苏结婚。

  孔令辉VS马苏等到花儿都谢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次美丽的邂逅后,同为哈尔滨人的孔令辉和马苏迸发了爱的火花。其实,说马苏可能好多人不熟悉,但只要是大家看过电视剧《大唐歌飞》,那么必定会被那位美如天仙的许合子吸引住。而马苏就是许合子。

  马苏十分讨人喜欢,人品极好,在圈里口碑很好。对于感情马苏则不愿多谈。同样,虽然拥有如此漂亮的女友,但视乒乓球为生命的孔令辉也一直不愿多提起她,“我不想谈论她,因为这样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也会影响我的训练生活。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她对我的选择也一直很支持,这让我很欣慰。我妈曾经对我说想让我们结婚。现在看来,这个希望有点渺茫。因为我还想打球,我认为自己能行。我的女友在这一点上也很理解我。”不过孔令辉也表示,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已经安排好了,那就是和女友结婚。但不知道他还要这位美丽的许合子等多久呢?

  熊倪VS叶璇犹抱琵琶半遮面

  是雅典“爱情海”的魔力,还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

  当跳水名将熊倪在雅典报道奥运会时,机缘巧合下遇上了替香港某电视台担任奥运主持的美女叶璇,双方一见如故,颇有好感。当时熊倪邀请叶璇吃饭,还亲热地搭着叶璇的肩膀合影留念。奥运会后,不到一个星期,熊倪因为要参加在香港举行《京港同心迎奥运》活动,便再次与叶璇邂逅。据了解,熊倪在香港期间,一有空便会约叶璇见面。两人除了和朋友去唱卡拉OK外,还结伴到红馆欣赏刘德华的演唱会。

  在中国出生,后随家人移民美国的叶璇,毕业于美国名校卫斯理女子大学,获得华裔小姐冠军后加入香港娱乐圈。如果熊倪真能把这位选美冠军追到手,那他在雅典奥运的收获,可不比上届少。贺文

  李小双VS张倍宁

  夫唱妇随甜蜜蜜

  2000年的五四青年节,在中国流行乐坛小有名气的“天使之翼”组合(原名为“东方二重唱”)张倍宁姐妹俩随公司到福州参加一场慈善演出。受张倍宁所在公司的邀请,当时“体操全能王”李小双也参加了这台晚会。在这台晚会上,张氏姐妹首先登场,演唱了那首著名的环保歌曲《爱我的人请举手》。别致的歌名,姐妹俩清水出芙蓉般的美貌,清新朴实的风格伴随着细水柔情般的演唱,把在场的李小双震住了。尤其是姐姐张倍宁那典型的江南甜妹子的形象更令他心仪。

  大名鼎鼎的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终于为她“举手”了。张倍宁在收获事业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2003年9月19日,他们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如今小两口的婚姻生活已整整走过了一个年头。提起小双,张倍宁的话中充满了真情:“小双是那种比较直率的人,人缘很好。他挺懂浪漫的,而且经常开些玩笑逗你乐。小双从不干涉我的事业,还常常鼓励我。我一直觉得,找到像小双这样的好男人已经是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了。我真的感到挺幸福的。”贺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