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维:金牌含金量有不同 张洁雯:最想请假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奥运冠军综合征没有传染到“广州双娇”杨维/张洁雯。昨日下午,这对当今女双第一双打以2∶0击败队友赵婷婷/魏轶力,拿到她们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中国公开赛冠军。

  杨维:金牌含金量有不同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年长两岁的杨维明显活跃一些。当记者问到“参加本次公开赛的6个奥运冠军只有你们两个夺冠,你们是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时,杨维表示:“在奥运会结束后,我们的庆功活动没有其它奥运冠军那样频密。虽然我们也是奥运冠军,但是作为女双选手,我们明显没有张宁张军/高崚他们那样红。”

  当有记者反问到:“你们不也一样很红吗?”杨维的脸红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我是相对单打与混双来说的嘛!毕竟金牌的含金量也是有不同的。”

  张洁雯:最想请假回家

  在长枪短炮面前,土生土长的广州妹子张洁雯的话语并不多,显得较为安静。对于取得的胜利,张洁雯表示:“近两个星期以来,我们认真地进行了一番训练,现在看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作为双打选手,张洁雯/杨维是在公开赛进行到第三天的时候才开始亮相。虽然就在家门口作战,但是张洁雯并没有回家呆上些许时间。张洁雯告诉记者:“这几天我只请假回了一次家,跑回去拿了些衣服后就马上赶回队里了,因为球队有规定不能在家过夜。

  “那现在打完了不是可以回家了?”记者问道。“到时看吧,实在不行的话,我就请假回家。”张洁雯笑呵呵地回答记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