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梅塞德斯杯:法网冠军高迪奥再遭败绩 卡纳斯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3:24 新浪体育


卡纳斯捧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短短的两周时间内,从博斯塔德到斯图加特,同样是阿根廷国家德比的决赛,法网新科状元高迪奥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上周他输给了扎巴雷塔,这次变成了自己的师兄卡纳斯。在一场耗时三个半小时的决赛之后,卡纳斯以3比2 (5比7,6比2,6比3,1比6,6比3)击败了高迪奥问鼎梅塞德斯杯网球赛冠军之后,终于圆了本项赛事的冠军梦,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四个冠军头衔。而高迪奥本赛季的运气在法网似乎已经用尽,在他参加的其余三个决赛中全部败北。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对于卡纳斯而言,这是他继03赛季以来的首个ATP巡回赛决赛,他的上个冠军还要追溯到2002年多伦多大师赛。而高迪奥显然并不是他期待中的一个决赛对手,从两个人的历史交手纪录来看,比卡纳斯晚出道一年的高迪奥以6胜3负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仅仅是在两个月前,高迪奥还在法网首轮中击败了卡纳斯。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和梅塞德斯杯网球赛都非常有缘,高迪奥2000年进入了决赛但是最终不敌斯奎拉里,卡纳斯也在01年和02年连续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后,高迪奥的状态就好得吓人,而卡纳斯则显得有些慢热。 第一个卡纳斯的发球局就让对手一分未得,3比0之后,显得力不从心的卡纳斯又丢了第二个发球局,20分钟不到高迪奥就以4比0领先。此后高迪奥又旧态重犯,仿佛是故意要考验现场球迷的神经,让慢慢找到感觉的卡纳斯一气追成3比4,之后两人又各破对方一个发球局。5比4之后,高迪奥浪费了一个盘点,两人战成了5比5。关键的第十四局,卡纳斯还是未能“磨”过高迪奥,第四次被破发,5比7先丢一盘。第二盘则完全成了卡纳斯的个人表演,无论是自己的发球局还是对方的发球局,卡纳斯都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最终凭借两个漂亮的破发以6比2扳回一盘。由于两个人经常在一起练球,彼此知根知底,因此第三盘上来,似乎找到了对付法网冠军办法的卡纳斯依然占据优势,高迪奥在回球和质量上明显要差一些,很快卡纳斯就以2比0领先,随后的比赛高迪奥全然没有了法网冠军的风采,竟然连丢四局,以0比6缴械。但是,随后的第四盘高迪奥再一次,让人们看到了他的韧性,卡纳斯似乎也对高迪奥的反扑准备不足,比赛的进程和第三盘几乎如出一辙,只不过一路高歌猛进的换成了高迪奥,最终高迪奥以6比1获胜把比赛带入了决胜盘。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卡纳斯,他在决胜盘以6比3结束了这场名副其实的破发大战,整场比赛两人共破发16次之多。

  卡纳斯的夺冠为他带来了104,500欧元的冠军奖金和50个积分,外加他梦寐以求的新款奔驰轿车,而高迪奥稍感欣慰的是,凭借获得亚军的35个积分,在周一公布的ATP冠军积分争夺战排行榜上他将超过休伊特亨曼上升到第五位。(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