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围甲联赛征战第八轮 平煤主场逼平贵州卫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6:26 千山晚报

  平煤逼平贵州卫视(主)

  本报讯(记者洪恩猛)昨日,由中国棋院主办、千山晚报承办、鞍山玉佛山风景区管委会协办的全国围甲联赛第八轮平顶山煤业队主场与贵州卫视队雪花啤酒专场比赛在鞍山玉佛苑举行,结果不被看好的平煤队2比2战平拥有棋圣聂卫平、世界冠军俞斌的贵州卫视队,为自身保级夺取关键1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队尽遣主力出场,平煤队4名棋手周波、朱毅、朴升哲、王东亮分别对阵贵州卫视队王煜辉、聂卫平、俞斌、周俊勋,其中朴升哲与俞斌比赛快棋。平煤队教练寇广亮向记者透露,平煤队四名棋手在布局阶段非常有利,甚至让人联想到4比0大胜局面的出现。但贵州卫视队两位当家棋手聂卫平、俞斌在比赛中盘、收官阶段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最终为贵州卫视队夺取两场胜利,双方2比2战平。本轮比赛过后,平煤队仍然在围甲联赛12支队伍中排名垫底,贵州卫视队暂居第五名。

  昨日的比赛不仅吸引了鞍山众多的围棋爱好者,也吸引了众多商家的视线,华润雪花啤酒(鞍山)有限公司为本场比赛冠名,回报广大鞍山消费者。昨日下午比赛结束后,聂卫平还与俞斌来到本报参观,并与本报编采人员合影留念。聂卫平随后又来到陀比嘉文化有限公司,与5位鞍山棋迷进行了“车轮大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