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姆斯杯决赛中国1-0丹麦 超级丹发威力擒盖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1:22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汤姆斯杯决赛在中国和丹麦之间举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第一单打2-0力擒盖德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在第一场男子单打比赛中,双方派出的分别是林丹和盖德。比赛开始后盖德先声夺人他连得两分以2-0领先。林丹随后连续几次进攻得分,他以4-2反超。在4平、5平之后,林丹又连拿3分,他以8-5再度领先。在9-6之后林丹又连得4分,他以13-6领先。在失误连续送给对手两分之后,盖德连续两次回球失误,结果这让林丹以15-8赢得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两名球员争夺更加激烈,双方先后战成1平、3平、6平。6平之后盖德连得3分以9-6领先,在林丹扳回两分之后,盖德利用林丹正手推底线出界夺回发球权。这之后盖德突然变得神勇起来,他连拿几分,很快就以13-9领先,丹麦人局势一片大好。关键时刻“超级丹”再度发威,他先是利用发球得分,随后又勾对角得分,接着又是一个发球得分,他将比分追近为12-13。盖德连续两次失误,林丹以14-13拿到赛点。林丹后场跃起杀球,盖德回球下网,15-13,林丹艰难赢得第二局的 ,从而以2-0击败对手,“超级丹”再次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分。获胜后的林丹兴奋地脱下自己的球衣,并以招牌式的行军礼向现场观众致意。(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