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第一女双完败无颜面 韩国女双潜力令人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尤伯杯中韩女队的决赛在印尼雅加达展开。根据出场对阵安排,中国队次战第一双打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维/张洁雯VS韩国队实际上只能称为第二双打的李孝贞/黄游美。龚睿那此前在第一单打的比赛艰难击败全在娟,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相比起队友龚睿那的坚韧,杨维/张洁雯的表现只能用不堪重任来形容,并不是说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们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浪得虚名,而是在于她们在打逆风球的关键分时,经验的老到显得比不上老大姐高凌/黄穗。相反,李孝贞/黄游美尽管在各类一级赛事中最多只是四强的水平,却勇于向综合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挑战,发挥出的潜力更是令人恐惧,罗景民还是没有来,否认她们就有了可以真正一拼的本钱,“秘密武器”李莲花与李敬元在第二双打较量中的发挥,无疑将左右着中国队尤伯杯四连冠的路途是否顺畅。

  7-15/10-15,输得相当干脆,杨维与张洁雯急躁的心态从一开始大比分落后时就一直没有改变过,自己进攻乏力,对手进攻时防守又不尽如人意,这样的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间似乎就决定了最后的战局。

  韩国的两位姑娘们在比赛获胜后的喜悦是值得称赞的,因为胜利来自于她们不畏强手的出色发挥。中国队目前形势不容乐观,世锦赛冠军、老将张宁在下面的第二单打比赛中接受韩国19岁新秀徐润熙的挑战,冀望于她的稳定能为队友们树立良好的心理榜样。(疯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