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伯杯决赛中国1-0韩国 龚睿那先失一局后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1:2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尤伯杯决赛在中国和老对手韩国之间举行。出任第一单打的中国选手龚睿那2-1翻盘战胜全在娟,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龚睿那在开局后打得较为急躁,而且她打得较为保守,总是被对手所调动,再加之她主动失误较多,全在娟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很快她就以9-0领先。大比分落后之后,龚睿那放开了手脚,她先是利用劈调网前斜线得手扳回一分,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后龚睿那又连扳6分,将比分追近至7-9。关键时刻全在娟仍然手不软,她网前果断扑球得分,抢回发球权。随后一球龚睿那杀头 下网,全在娟以10-7领先,她拿到局点。随着龚睿那反手接杀下网,全在娟以11-7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全在娟乘胜追击,她很快又以4-0领先。再次陷入被动境地的龚睿那彻底放开手脚,她主动进攻增多,在龚睿那的压逼下全在娟的失误开始增多,龚睿那连续得分,她很快将比分追成4平。在全在娟以5-4领先之后,龚睿那又重新掌控比赛主动,她连得7分,以11-5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龚睿那进攻质量很高,她很快以4-0领先。随着体力的下降,龚睿那的主动失误也开始增多,全在娟趁机连扳5分,她以5-4反超。全在娟一次跑动中回球失误,两人战成5平。龚睿那正手杀球得分,6-5,龚抢先交换场地。更换场地后龚睿那又连得4分,她以9-5领先。在全在娟连扳两分之后,龚睿那连续两次抢攻,一次造成全在娟失误,一次直接得分,这样她以11-7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艰难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第一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