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盖德半决赛输球有原因 中丹决赛首战林丹不可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丹麦队头号球星盖德在与印尼队的半决赛中发挥“失常”,丹麦队还是以3:2把“五连冠”的印尼队挤出了汤姆斯杯决赛。据来自丹麦队内部消息说,盖德输给索尼的原因是他这两天突犯胃病。

  索尼能从盖德手中拿走一分比较“意外”。八强淘汰赛丹麦队对阵德国队时,盖德就没有出场。记者感觉到盖德一定有什么问题,为此还专门找到丹麦队主教练佩德森。佩德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森素来对记者比较客气,基本有问必答,但在盖德为何没出场的问题上,很干脆地说:“涉及到盖德的问题,我一概不知”。

  丹麦与印尼之战盖德虽首发上场,但面对索尼他在赛场上还是给人感觉力不从心。今天记者终于从丹麦内部人士了解到,盖德表现欠水准是因为受胃病困扰,吃喝休息都受到影响,最糟糕的是不能正常训练,因此在比赛当中没能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

  16日,中国队将与丹麦队首次在汤杯决赛史上相遇。对于盖德的身体状况,中国队、特别是第一单打林丹切不可大意。盖德患病已有3天,现在他还有两个白天可以调整,因此决赛时胃病已不是阻碍盖德发挥的因素。而综合中丹两队的实力,丹麦队在双打上有一点优势,因此他们就会把决定胜负的关键分压在3场单打,其中尤以第一单打盖德和第三单打皮-拉斯姆斯为主要突击目标。而目前状态正佳的中国球员在各个场次上都有拿分的实力,比较而言获胜的概率要略大于丹麦队。(潇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