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永波:做好再碰印尼准备 不认定汤杯已归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汤尤杯赛第四天比赛在印尼雅加达进行,中国男队在比赛中遭遇东道主印尼队。前三场比赛中国队三战告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闯入八强,在1/4决赛中,中国将对阵南非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赛前,李永波对中印两队的对抗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表示双方都会全力以赴地打好这场比赛。事实证明,李永波在赛前的预言相当准确,中印两国选手在场上淋漓尽致的表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确实为印尼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赛后,李永波对于比赛的点评是:自己最开心的一点是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比想象要好,这样的经历对本届杯赛以后的比赛和雅典奥运会而言都是很好的锻炼。在印尼的客场,面对强大的心理压力,中国选手能在与实力相差无几对手的对抗中发挥正常的水平,很好地控制场上的局势,这说明我们的队伍正在不断地成熟,比赛为年轻球员走向成熟奠定了坚实的一步。对于参赛选手的表现,李永波对担任头号单打的小将林丹不吝褒奖之辞,他表示,林丹是中国男选手中战术意识和球路判断最好的。

  但是,李永波也表示,胜利之余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毕竟这场比赛只是个小组赛,也不影响到小组出线,所以不能把这场比赛看得太重,更不能盲目乐观。”谈到对手的表现,李永波认为印尼在今天的表现一般,包括陶菲克在内的选手发挥都不太理想,但是,他并不排除在下阶段比赛中再次遇到印尼的可能性,至少李永波自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面对印尼记者的包夹,李永波称,不能因为这一场胜利就认定汤杯就是属于中国的,中国只是众多有望夺取汤杯的队伍之一。汤杯只属于最强的队伍。(小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汤姆斯杯新闻 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