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公开赛:罗布雷多艰难夺冠 高迪奥美梦难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巴塞罗那公开赛终于决出最后冠军,东道主选手罗布雷多决赛3-2战胜了2002年冠军阿根廷的高迪奥。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5局比分为6-3、4-6、6-2、3-6、6-3。

  比赛一开始,罗布雷多就首先向高迪奥发难,他在第二局就破掉了高迪奥的发球局,这为他顺利拿下首盘奠定了基础。13号种子高迪奥在第二盘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虽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战术的改变使高迪奥的失误大大增加,但是大无畏的阿根廷人还是在2-4落后的情况下,以6-4扳回一城。

  第三盘的焦点重新回到罗布雷多身上,他只让高迪奥拿到了两分,在第八局就以连续两个ace拿下第三盘。第四盘开始时罗布雷多有所松懈,注意力没有完全集中,这让高迪奥伺机破掉了他的发球局,最后以3-6丢掉了第四盘。

  决胜盘中罗布雷多看起来十分疲惫,勉强保住了自己的头两个发球局。但是罗布雷多在第六局时突然大显神威,破掉了高迪奥的发球局,取得了4-2的领先。高迪奥曾有扳平的机会,他在接下来罗布雷多的发球局40-15领先,握有两个破发点。关键时刻,西班牙人要求了一次暂停,给自己即将抽筋的大腿进行了物理治疗。这个暂停让罗布雷多得到了喘息和恢复,也打乱了高迪奥的节奏,使得他功亏一篑。最终罗布雷多顺利拿下了比赛。将冠军奖杯留在了西班牙。(Johnso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