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珠海中邦城市队主场胜科健 老将范志毅立新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9: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比赛3日结束,珠海中邦城市队坐镇主场,依靠老将范志毅终场前的头球破门,以1比0艰难战胜深圳科健队,以3连胜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

  由于两支球队同在广东省内,因此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主裁判陈国强全场比赛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由于珠海队本赛季门票全部为免费赠送,而且此前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得两连胜的不俗佳绩,本场比赛珠海体育场涌进了近3万名观众,这在中甲联赛开赛以来并不多见。

  双方互有攻守,但屡屡错失良机,眼看比赛将以0比0收场,珠海队在大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前国脚范志毅以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对手球门,珠海队目前以3战3胜、不失1球的成绩位居榜首。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1比1平湖南湘军队,武汉天龙黄鹤楼队1比0胜大连明珠队,江苏舜天队4比0胜广东东莞队,河南建业队1比1平青岛海利丰队,广州日之泉队1比1平南京有有队,成都五牛队0比1负于浙江绿城队,厦门石狮队3比0胜西安安馨园队,陕西国力队本轮轮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