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英羽毛球赛中国夺三冠 林丹击败盖德首度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0: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拥有106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鸣金收兵,中国队夺取三金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其中小将林丹首次在全英公开赛称王,龚睿那在女单项目封后,高凌/黄穗则夺得女双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双打决赛,由于队友杨维/张洁雯退出,高凌/黄穗不战而胜夺取冠军,这是两人继瑞士公开赛后再次在决赛中因为队友弃权夺得冠军。在随后的混双决赛中,韩国黄金组合金东文/罗景民以2-0(15-8、17-15)击败队友金容铉/李孝贞,连续第12次在国际羽联巡回赛上夺冠。

  男子单打决赛是今天的第三个决赛项目,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林丹以2-1击败丹麦名将盖德夺冠,这是林丹首次夺取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冠军。在首局比赛中,盖德继续前几轮的出色表现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以15-9赢得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林丹逐渐占据主动,以15-5扳回。决胜局中,林丹再接再厉,很快就以14-4领先,尽管盖德扳回4分,但是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5-8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这是林丹继上周的瑞士公开赛后,10天内夺得的第二项冠军。

  在接着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龚睿那击败队友夺冠。在女单决赛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龚睿那没有给卫冕冠军周蜜多少机会,她以两个11-7击败队友,这也是龚睿那继2001年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夺冠后再次夺得这一赛事的女单冠军。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中,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成功夺冠,这是11年来丹麦男双首次在全英公开赛上夺冠。埃里克森/汉森在比赛中以9-15先丢一局,但是他们以15-13、15-3连扳两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击败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夺冠。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