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科茨代尔网球赛:斯帕迪亚11年职业生涯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号种子、美国选手斯帕迪亚周日以7-5/6-7/6-3击败德国好手基弗,摘得斯科茨代尔精英赛(Scottsdale Classic)桂冠。这是他在职业生涯参加的223次赛事中首度夺冠。

  此役之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斯帕迪亚是职业生涯从未夺冠的球员里排名最高的一位。斯巴迪亚自从1993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一直颗粒无收,但周日经过与基弗的对决,终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取得夺冠记录零的突破。

  “我非常兴奋,”斯帕迪亚说,“我已经29岁。这说明老将也可学些新招。我从未想到自己或许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夺冠)这类事情上,但本周情况变了。”

  “从现在起,我的心态将焕然一新。我原来觉得只要能参赛就是种享受。但迟些夺冠总比一直无缘冠军要好。”

  斯帕迪亚虽然在第二盘抢七局以5-7告负,被对手扳平,但最后一盘恢复镇定顺利胜出,整场比赛用时2小时44分钟。(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