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巴黎室内网球赛:克里斯特尔斯击败皮尔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0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2月15日消息,WTA巴黎室内女子网球赛结束决赛争夺,比利时的赛会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6-2/6-1轻松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夺得自己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

  在经历了上月底在澳网女单决赛中的失利之后,本次比赛中良好的竞技状态也为20岁的克里斯特尔斯重新带来了自信心,而相反的是29岁的法国“贵妇人”皮尔斯则未能在比赛中再现自己1995年夺得澳网,以及2000年夺得法网冠军时的辉煌。

  克里斯特尔斯尽管在比赛一开始的第四局中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其精准的底线大角调动还是让法国老将疲于奔命,在第6局成功破发后,比赛的局势就开始显现出一边倒的形势,皮尔斯随后连丢6个局分,不仅以2-6的比分丢掉了第一盘,还在第二盘中以0-2落后,尽管在第二盘的第三局中她曾一度握有对方的破发点,但均被克里斯特尔斯一一化解,在以6-1赢得第二盘的胜利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也就此将个人的第20座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表示,“体力对于玛丽(皮尔斯)来说的确是个问题,我知道她本周的比赛都打得时间比较长,因此我相信如果能在比赛中把她调动起来的话,就将能够掌握住比赛的局势……我在巴黎的成绩一向不错,希望5月在罗兰加洛斯的时候我依然能有不错的状态。”

  (人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