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悉尼网球赛:海宁成功复仇毛瑞斯莫 剑指澳网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4: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悉尼1月17日消息,悉尼国际网球赛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姑娘海宁2-0轻取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两盘的比分都是6-4。

  尽管海宁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但是毛瑞斯莫还是给海宁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最终海宁把握住自己的第四个赛点拿下了比赛,也为自己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5个WTA女单冠军头衔。毛瑞斯莫是在稍前举行的半决赛中2-0轻松战胜意大利选手谢沃涅晋级决赛的。

  在2003年WTA总决赛的半决赛中,毛瑞斯莫曾经淘汰海宁进军决赛。尽管海宁在年终排名榜上名列第一,但是总决赛中无缘决赛还是令海宁的2003年稍显不完美。海宁在赛季间歇一直就在参加训练,为新赛季积蓄力量。艰苦的训练带来了成效,在2004年两人的首次碰撞中,海宁就轻松取胜,也报了总决赛的一剑之仇。

海宁捧杯

  海宁在下周即将开赛的澳网公开赛上被确定为一号种子选手,而毛瑞斯莫作为四号种子也是本次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无疑本场胜利能使海宁在澳网比赛中占据心理优势。(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