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霍普曼杯网球赛:美国击败斯洛伐克成功卫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15:4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珀斯1月10日消息,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中美国队2-1战胜斯洛伐克队捧杯,卫冕成功。这也使美国队创纪录地第三次捧起霍普曼杯奖杯。在上届比赛中,布莱克与小威廉姆斯搭档获得了霍普曼杯的冠军,他也成为惟一一位两次捧杯的网球选手。另外,在1997年的霍普曼杯中,鲁宾与吉梅尔斯托伯搭档获得冠军。

  在第一场女单的比赛中,美国选手达文波特挑战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达文波
特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强大的力量优势,6-3、6-1轻取苗条的长腿美眉汉图楚娃。达文波特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仅仅是力量强大,同时她致命的精准回击和整场比赛的51分钟内没有出现一个非受迫性失误的良好发挥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在第二场举行的男单比赛中,美国选手布莱克对阵斯洛伐克选手库塞拉。布莱克6-4轻松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的比赛中,库塞拉奋起反击以相同的比分还以颜色。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双方也打得相当艰苦,最终,布莱克在抢七中不敌5-7库塞拉,6-7丢掉了决胜局的比赛。

  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最后举行的是混双的比赛将决定最后冠军的归属。布莱克与达文波特组成的混双搭档在比赛中以华丽的发球和网前截击获得了的成效,最终2-0轻取库塞拉和汉图楚娃组成的搭档。

  霍普曼杯网球混合团体赛的总奖金额达到100万澳元。美国队是作为B组的头名进入决赛的,而A组的头名澳大利亚队由于女选手莫利克脚踝受伤退出了决赛,A组的第二名斯洛伐克队顶替澳大利亚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但最终还是没能抵御美国战车的强大攻势。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