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乒乓球赛王励勤击败马琳封王 张怡宁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00:05 新浪体育

  不莱梅11月9日消息,200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落幕,中国选手夺得男女单打和女双的冠亚军,张怡宁一人独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中国香港选手则在男双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在首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世乒赛冠军张怡宁/王楠只在第二局以8-11落败于队友牛剑锋/郭跃,在其他几局比赛中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以4-1夺得冠军,比分为11-9,8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11,11-7,11-7,11-9。

  在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报了世乒赛的一箭之仇,以4-1战胜“老大姐”王楠,夺得冠军和22000美元奖金。张怡宁和王楠是在分别战胜了队友牛剑锋和郭焱之后进入决赛的。决赛的头两局进行地比较激烈,两人各取一局。在随后的两局里,张怡宁的速度让王楠有些疲于奔命,以较大优势拿下。第五局开始张怡宁依然以大比分领先,但王楠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9-10,但最终还是以9-11落败。两人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9, 8-11,11-3, 11-5, 11-9。

  男双决赛在中国香港名将李静/高礼泽与奥地利选手施拉格/金德拉克之间进行,前者移动非常迅速,为队友留下了非常充分的击球空间很快便以12-10, 11-7, 11-8, 11-5,直落四局战胜对手,夺得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男单四强都被中国选手包揽,在半决赛中,从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开始已经将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中挑落了6位的中国小将陈杞没能抵挡住王励勤的攻势,1-4失去了决赛权。马琳4-2战胜了刘国正,与王励勤在晚上的决赛中会师。马琳在决赛中没能继续今年来持续的好调子,尽管比分都很接近,但基本上一直处于下风,以1-4落败,比分分别为8-11,7-11,11-7,9-11和8-11。王励勤获得了男单冠军34000美元的奖金。(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