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感受上海街头文化--库尔尼科娃“忘情”襄阳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3:14 新闻晚报

  在首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尔尼科娃就向记者表示希望在上海比赛期间能有机会看一下这个城市牞感受一些这个城市的气息牞发现一些更多的东西。

  果然昨天赢球后心情不错的库娃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就和随行人员去了襄阳路服饰市场,并且在那里随意闲逛了将近一小时之久,不过美少女并没有买任何东西。虽然两手空空,但依然掩饰不住兴奋的表情,和身边朋友有说有笑上了专车后心满意足地返回酒店。

  襄阳路市场是上海很有人气的时尚聚集地,以卖外贸服饰以及新鲜时髦的小玩意为主,也有不少国外一线品牌的仿制品,要是运气够好的话还能找到一些比国内专卖店便宜很多的正品,因此这里不仅是都市时尚人群经常会光顾的场所,更是在沪定居老外们定期去淘好东西的地方。库娃平时穿着休闲,尽管在正式场合正装露面的她更显魅力,但刚过21岁天真可爱的大明星还是喜欢随便、穿着舒适的衣服,因此在随行人员的推荐下,美少女现身淮海路襄阳路交界口的服饰市场。

  昨天上海烈日炎炎,下午的襄阳路市场并没有多少前来购物的人,而网球选手出身的库娃自然不会畏惧阳光,加上她在单打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胜利后离冠军目标更近一步,这样的大好形势下她自然不能错过感受上海街头文化的机会。

  来上海后一直在赛场和酒店之间两点一线的库娃在襄阳路市场里,对不断进入视线的一切都感到无比新鲜,这里看看那里瞧瞧,还不时地和周围的同伴说些什么,始终面带微笑神采飞扬,在看到一些款式新颖、今年非常流行的波希米亚风格T恤和裙子时,她不禁流露出想试穿的神情,不过那样更容易招人耳目,因此也只能看看饱饱眼福了。

  在库娃逛街时,周围的店家倒也见多不怪,因为这里老外太多而且来的名人也很多,很多明星甚至到上海刚下飞机就直冲襄阳路心仪的店家大采购一番,这里的特色小店衣服风格独特,可以让明星们避免都穿名牌撞衫的尴尬。

  当然,即使逛街,敬业的保镖依然如影随形,这让一行人看上去颇具阵势,也有顾客一眼认出这就是日前风靡上海滩的美少女,但在保镖的护卫下依然没多少接近机会。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WTA上海网球公开赛专题 
 相关链接
众“老记”苦待50分钟--库尔尼科娃果然是“大牌” (2002/9/11 13:17)
今天库尔尼科娃将首次与中国选手郑洁对阵 (2002/9/11 09:45)
北京娱乐信报:别傍着库尔尼科娃说话 (2002/9/11 02:06)
美少女逛街现身淮海路 库尔尼科娃忘情上海滩(图) (2002/9/10 22:07)
冠军?心中没数--库尔尼科娃眼里只有钱 (2002/9/10 1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