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2美国网球公开赛 > 网球 > 正文

赛场犹如T型台 艳丽球衣秀美网--库娃小威引起骚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4:45 新民晚报

  本届美国公开赛不仅是球员们比试网球技术的场所,也是他们展示超凡脱俗球衣的舞台。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本届大赛第一次亮相时穿了一身由莱卡制成的黑色无袖紧身球衣,她第二次登场时像时装表演一样换了一件十分抢眼的粉红色球衣,顿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小威说:“粉红是我喜欢的颜色,看上去就像冰冻的草莓。”不过当德国男单选手
哈斯上周也身穿无袖球衣上场准备比赛时,引发了一次小小的风波,组委会要求哈斯必须改换传统的有袖T恤衫才能出场,结果哈斯无奈只得换上了传统的球衣。

  与多年前相比,如今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只要愿意可以身穿非常暴露的球衣出场,所以现在无袖球衣和运动短裤在女选手中非常流行。而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女选手们还都是身穿着宽松的长袖球衣和运动裙出场比赛。

  说起新潮球衣,肯定少不了库尔尼科娃,这位外表远比她球技出众的俄罗斯美少女这次穿着服装赞助商新设计的蓝绿和白色无袖运动球衣上场,立刻在看台上的球迷中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与女子运动员身穿艳丽和暴露的球衣已成时尚相比,男选手的着装则仍受到严格的限制。当哈斯身穿无袖球衣上场后,美国网协官员认为他着装违反了规定,而事实上,四大公开赛对于球员比赛着装的规定非常模糊,只是说每位球员的参赛球衣“能够被通常的比赛所接受”。美国网协官员纽曼说:“无袖球衣虽早已适用于女球员,但男球员还不行。”

  事实上,男选手目前的球衣与过去相比显得更为传统。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男球员都身穿比较紧身的T恤衫和运动西裤出场比赛,而如今他们都改穿非常宽松的球衣和球裤上场。哈斯突破男球员着装传统的大胆之举也引发了不同的看法,各方的反应可谓是褒贬不一。

  将美网赛场也视作自己时装秀的小威如果打入了周六晚上由电视台进行实况转播的女单决赛,会穿上什么样的艳丽球衣出场呢?她卖关子地说:“大家请拭目以待。”特派记者 黄永顺(本报纽约今日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美网公开赛名将落马 库尔滕辛吉斯无奈出局 (2002/9/4 16:41)
美网青少组开战 中国小将彭帅顺利晋级次轮 (2002/9/4 16:28)
美网公开赛进入第8天 老枪摧毁发球机器 (2002/9/4 14:07)
美网青少年组开战 中国小将彭帅顺利晋级次轮 (2002/9/4 13:53)
图文-精彩美网无人喝彩 美国国家网球中心门可罗雀 (2002/9/4 1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